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2019年度南昌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 再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19-08-17

 

2019年度南昌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

再创历史新高

 

       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在全校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科学技术处通过深入动员、激发潜力,精准摸底、下达任务,层层把关、提高质量,资助学研、助扩学圈,信息互通、促进交叉等多项举措,加强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2019年度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取得了显著成绩,初审不合格率低于1%,立项总数、面上项目数、青年基金项目数均再创历史新高。

       2019年集中受理期间,我校共获批国家基金项目282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38项,青年基金45项,地区基金196项,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2项,资助直接经费高达10641.2万元。较去年同期相比,立项数增长率10.16%,面上项目增长率31%,青年基金增长率40.6%。另外,我校还有一项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部分联合基金和一项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正在评审中,有望进一步增加项目总数。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