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工会小组成员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有感

发布时间:2019-10-11

        根据学校《关于在国庆期间开展文明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校工会开展“看红色电影爱伟大祖国”活动。2019年10月10日下午14:05—16:40点,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工会小组(科学技术处)共9人,前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前湖大道988号梦立方3楼橙天国际影城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的脉路是以时间轴为导向的,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在某个时间点的经典历史瞬间为故事创作背景。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对新中国70年发展历程的共同回忆。

机关第十四支部工会小组成员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都感触颇深,中国从1949年在世界舞台站起来发展到2019年,建国70周年,从一穷二白起步,到砥砺前进中开拓,世界深切感知着创新之中国。70年风雨兼程,历史公正地记录着国家走过的每一步脚印,东方大国的律动,让人无时无刻都能感受到创新所带来的惊喜,波澜壮阔的历程,始终诠释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一切为了人民。

看完影片后,大家都热烈谈自己的感受,纷纷表示要向像影片故事中林治远、高远、冬冬等人一样,在自己的平凡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做好当下的工作,在平凡的生活中、工作中感受祖国的伟大复兴!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