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赴707所、6354所开展科技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为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发挥我校人才资源优势,更好地服务地方军工企业,20191011,科处处长朱正吼带队前往707所、6354进行科技合作交流。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尹君怡、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勇、材料工程学院杜国平教授等一行12人科研人员随同前往。

 
       11日上午在与707所的交流会上,707所唐厚安副主任详细地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和研究领域。我校参加交流的科研人员也就各自的研究方向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就具体的技术需求和科学研究展开了充分讨论。朱正吼处长指出,双方合作面接触优于点接触,南昌大学学科齐全,人才资源丰富可随时为项目研究提供所需的专业优秀科研人员,双方结合共同的发展需求,开展校所合作,实现共赢,前景广阔。
        
    11日下午,在与6453所的交流
会上,双方就项目研究、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友好洽谈。朱正吼处长表示,为了加强双方合作,学校将启动双方的学术报告,邀请研究所科研人员访问参观南昌大学,必要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有意愿针对下一步的合作计划进行更深入地交流。此次科技交流活动为后期的项目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