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机关第十四支部书记朱正吼开展党课宣讲

发布时间:2019-10-16

         为了推动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观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使党员干部不断有新领悟、新进步,10月15日下午,机关第十四支部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宣讲,支部书记朱正吼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为主题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课上,朱正吼书记深刻地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背景、内涵、要求以及意义,并结合当前高校管理工作存在的普遍问题,就如何提升高校科研管理讲述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加强学习”、“改机制”、“ 信息化工作模式”等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措施。  
        课上,朱正吼书记还就科研管理工作向与会党员分享了 “主动做事”、“ 多学习+多做事”、“事情做多了,就会得到认可”以及“不要抱怨、不要推诿、不要负能量”等工作体会,为科技处党员如何做到“四讲四有”提供了有益经验。
        课后,与会党员围绕党课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勇于担当,奋力拼搏,努力做好科研管理服务工作!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