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育一流专利,领科技龙头------科学技术处召开专利奖培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20191114日,为落实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学校知识产权的规范性工作,科学技术处召开了专利奖的培育工作会,邀请知识产权相关专家就专利奖的培育申报与授权使用等各项事宜为各学院老师答疑解惑。

朱正吼处长指出,知识产权的保护与应用,对于助力学校科技创新发展与科技成果转化,提高科研管理工作水平具有无可比拟的作用。南昌大学应积极作为,“争一流、勇争先”,努力培育国家级一流专利。学校将尽力支持奖项的培育与申报,科研人员也要端正态度,对于专利奖的培育与申请要积极行动。

会后,各学院老师积极抒惑,咨询在专利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专家在答疑之余,强调了我们应当增强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与规范意识,加强对知识产权的认识,重视知识产权保护,提升我校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推动知识产权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