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促进校企产学研用 助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2019红谷滩新区校企成果转化对接会在南昌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1

  

 

         11月20日上午,由红谷滩新区管委会、南昌大学联合主办,红谷滩文化局、南昌大学科技处承办的“2019红谷滩新区校企成果转化对接会”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办公楼2楼多功能会议厅隆重举行,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管委会调研员王向阳、南昌大学科技处处长朱正吼、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科技处处长刘刚、南昌大学科技处副处长尹君怡、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处副处长邓颖、南昌工学院科技处副处长翁凌霄等相关领导以及各科技型企业代表负责人近50家企业100余人参会。

        会议由南昌大学科技处处长朱正吼致辞开始,朱处表示南昌大学科技处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学科各学院面向红谷滩新区开展科技服务与合作,为科技成果转化提供政策和服务支持,努力将双方合作打造成校地合作、互利共赢的示范样板,早日结出丰硕的成果 。


 

 南昌大学科技处处长朱正吼致辞

       其后,红谷滩新区管委会调研员王向阳发表讲话,其提出“一个希望,两个要求”,一是希望并欢迎南昌大学、南昌航空大学等属地高校能够积极参与红谷滩新区的建设和发展,尤其是为红谷滩新区VR虚拟现实产业、VR科创城等项目建设提供强大智力支撑。要求红谷滩科技主管部门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政策支持及资金投入并积极主动搭建优质平台,为高校及科技型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壮大营造一流环境,倾心倾力做好项目协调工作。

             

红谷滩新区管委会调研员 王向阳讲话

       随后,南昌大学食品学院生物质转化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刘玉环针对畜禽业沼液处理及资源化利用技术研究与装备开发,推介了下吸式快速热解生物质装置、养猪粪污资源化利用、微波辅助催化快速热解污泥制备生物油及土壤改良剂等方面12项科技成果。南昌市微轲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机动车检测行业的发展及创新情况进行介绍并进行了技术及人才需求发布。

                 
                           南昌大学 刘玉环                             南昌市微轲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黄洋生
      本次活动共征集到适合产业化项目成果84项,成功对接12项,现场签约2项,分别由江西省汇得能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南昌大学食品学院生物质转化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以及江西海默科技有限公司与南昌大学信息与工程学院签订。


 

现场签约

       此次对接会系红谷滩新区首次科技成果对接会,对接会的顺利召开对于进一步提升红谷滩新区科技创新服务水平及创新驱动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