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做好本职工——机关第十四支部万群同志开展党课宣讲

发布时间:2019-11-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使党员干部不断有新领悟、新进步,1121日下午,机关第十四支部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宣讲,支部委员万群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做好本职工”为主题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支部委员万群同志提出“不忘初心”首先要热爱本职工作,做到干一行爱一行,要热爱自己所从事的职业岗位。其次要忠于职守,具有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勇于奉献的工作精神和乐于创新的工作意识。最后要尽职尽责,从现实做起,从自己做起,勇于主动承担工作责任,注重自身能力的培养,工作中细致认真、勇于创新。

接着万群同志汇报了国防科今年顺利地取得了保密资质,为教师申报国防项目提供了诸多便利,使用率很高。

最后,万群同志认为在行动上,勤勉努力、尽职尽责、踏实做好本职工作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最好诠释。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