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喜报:我校31项科技成果获江西省2019年度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20-07-09

7月8日,江西省人民政府公布《关于2019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我校以第一完成单位(含附属医院)的31项科技成果获2019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

2019年全省共有148项科技成果获奖,南昌大学占获奖项目数20%以上。我校以第一完成单位的31项成果之外,还以参与完成单位获奖项目7项,共计38项成果,包括自然科学奖16项,技术发明奖2项,科学技术进步奖20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11项。

我校“蜂产品品质评价及快速质谱检测技术的研究”“人工微结构对光/声波的调控及其应用研究”项目获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南酸枣产业化关键技术和装备创新与应用”“高难度消化内镜手术相关并发症防治的关键技术及临床应用”“鄱阳湖科学考察”(参与单位)项目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在全省技术发明一等奖空缺的情况下,“高纯度蜂胶的萃取、制备、纯化关键技术及其产业化”“先进轻质复合材料制备成形的关键技术”获省技术发明二等奖。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