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科学技术处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科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2022年5月6日,为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科技工作,科学技术处召开科技工作部署会(线上)。各学院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与科研秘书、各校级科研机构科研工作负责人与科研秘书和医学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温平威副处长和尹君怡副处长对近期相关科技工作进行了介绍。会议最后朱正吼处长强调各学院和科研机构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继续做好有组织的科研,组织申报各级各类项目,凝练科研成果。同时强调在科研工作中要重视科研诚信,学校将成立科技伦理委员会进一步加强对科研诚信工作的案件调查和科研诚信工作的监督。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