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省科技厅科技监督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章秀峰一行莅临我校进行科研诚信宣讲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4

省科技厅科技监督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章秀峰一行莅临我校进行科研诚信宣讲工作

11月4日上午,江西省科技厅科技监督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章秀峰在科技厅监督处三级调研员陶小兵四级调研员李晓仔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进行科研诚信宣讲工作。校科技处、理工医各学院及科研机构、各附属医院等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出席宣讲会。

019a9676cd14418c9f01afe950b69f67.jpg

学校对章秀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科技处处长朱正吼表示,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科研诚信建设,针对科研失信行为管理进行顶层设计会议部署,校本部、医学部、各附属医院成立科研诚信小组案件决议予以落实。将科研诚信建设列入我校重点日程,开展常态化管理,强化责任传导。科技处、医学部、一附院、赣州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员就本单位科研诚信工作部署进行了汇报。

章秀峰从机构设置、政策文件等多方面科技监督工作进行了介绍,他指出,科技监督工作不可或缺、不能忽视,科技管理人员应当高度重视对科研诚信文件的学习,正确领悟文件精神并运用在日常工作管理中。他希望全校上下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科研诚信建设、营造良好科研氛围。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