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诚邀胡振鹏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0-07-03

2020年7月2日下午,应南昌大学邀请,江西省生态文明研究促进会名誉理事长、南昌大学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胡振鹏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此次学术报告会主题是:鄱阳湖生态水文特征及其保护,地点是智华科技楼1102室。南昌大学副校长邓晓华主持会议。

108a2d628590042a419000b2dc81999.jpg

胡振鹏教授主要从鄱阳湖地貌特征,鄱阳湖水文、水环境特征及其演变,鄱阳湖湿地生态系统特征与演变以以及鄱阳湖湿地生态系统保护的对策与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述,旨在更好地治理和保护好鄱阳湖自然保护区的生态环境,为打造幸福美好、绿色生态新江西提供理论支持与指导。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报告会上,胡教授详尽地介绍了鄱阳湖自然保护区的生态环境情况,从过去几十年的治理与现在的对比,再到未来的发展方向,为现场的师生带来了一场知识盛宴。会后大家纷纷举手提问,胡教授也一一耐心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