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国内外科技资讯
南昌大学科技处
国内外科技资讯
国内外科技资讯

新西兰先进技术研究院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3-03-17

据新西兰政府网站消息,筹备已久、备受关注的新西兰先进技术研究院(Advanced Technology Institute),亦称卡拉翰创新院(Callaghan Innovation),于21日正式揭牌成立。新西兰科学与创新部长斯蒂芬﹒乔伊斯出席揭牌仪式。 

乔伊斯说:卡拉翰创新院是为企业提供科学、技术、工程和设计等相关服务的一站式服务机构,将成为支持企业创新和商业发展的高技术总部。创新院目标是通过帮助高技术企业连接创新资源、资助研发、加强创新能力等方式,提高其竞争力,最终促进新西兰创新的加速增长、规模、强度和成功率,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将其奇思妙想转化为高技术产品并销往世界各地。
卡拉翰创新院性质属于独立的皇家机构,集研发、孵化和政府资助职能于一体,是新西兰政府强力推进创新、落实国家商业发展计划的关键举措,未来四年将获得政府预算1.66亿新元,用于机构的建设与发展。此外,创新院还负责管理政府各类创新资助计划,年资助额为1.15亿新元。

卡拉翰创新院,以位于惠灵顿的皇家工业研究所为研发龙头,以位于奥克兰的食品创新孵化机构(Foodbowl)为孵化平台,分布于惠灵顿、奥克兰和基督城三地,由研究人员、科学家、工程师、技术人员、商业人士、投资经理和会计经理等创新各环节所需要的专业人员共约400人。

此外,新西兰商业、创新与就业部下辖的科学、技能与创新集团的商业投资司,以及新西兰贸易与企业局下辖的精益制造计划司,将加盟卡拉翰创新院,负责管理政府的技术开发、技术转移和能力培养等各类资助计划。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