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通知公告
南昌大学科技处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21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提名项目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14

根据重庆市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21年度重庆市科技奖励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南昌大学推荐的《非局部椭圆方程解的存在性和多重性》项目予以公示。任何单位或个人对项目候选人、候选单位及其项目的创新性、先进性、实用性等持有异议的,可在公布之日起7日之内(即日至2021年9月20日,以邮戳为准)以书面形式向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提出。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签署真实姓名及其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逾期和匿名的不予受理。

系 人:袁志芬   83969142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行政楼202B科学技术处

邮政编码:330031

                                                               科学技术处

                                                                 2021年9月14日

项目名称:非局部椭圆方程解的存在性和多重性

主要完成人李麟、陈尚杰、孙吉江、丁凌

主要完成单位:重庆工商大学、南昌大学、湖北文理学院

项目简介:

该成果主要针对无界区域上带非局部项的椭圆型偏微分方程开展了大量深入且富有意义的研究。本项目以对非局部项对椭圆方程的影响研究为重点,以深刻揭示不同的非局部项的性质为核心,致力发展非局部项椭圆方程的研究。本项目的研究内容及研究手段新颖,特色鲜明,在理论上有较明显的创新与突破,

截至到2019年9月,本项目出版学术专著1部;共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全部被SCI收录。20篇主要论文专著的SCI引用次数已达180余次。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