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通知公告
南昌大学科技处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科技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6-19

2020年6月18日下午2:30,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文件要求同时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科学技术处组织全体党员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学习会,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这一主题进行积极的学习与讨论。

廉政.png


学习会上,朱正吼处长向大家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与重要意义,引导科技处全体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进行了更加深入的学习思考,同时就如何扎实推进科技处党风廉政工作建设提出了要求。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这一主题,科技处全体党员干部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党风廉政建设进程与单位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及个人素质能力的强大关联性进行分析与讨论。

科技处作为履行学校自然科学与技术研究工作的职能部门,更应该找准自我定位,严明政治纪律,加强思想引领教育,树立正确的科研意识,大力推进科技创新能力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生态环境。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