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通知公告
南昌大学科技处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科学计算最新进展暨首届赣籍计算数学学者研讨会第二轮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4

来源:南昌大学科技处 2017/5/24

科学计算最新进展暨首届赣籍计算数学学者研讨会”将于2017年5月24-27日在南昌大学召开。 
一、 
会议宗旨

为了促进江西的计算数学发展,加强国内外(尤其是赣籍)计算数学研究者之间的联系,交流在计算数学理论研究和应用方面的最新成果,了解计算数学的国际发展动态和研究热点。

二、会议主题

会议主题:交流高性能科学计算及其应用的最新成果。议题包括(但不局限于):微分方程数值解、流体力学、图像处理、数值代数等。

三、会议组织委员会

沈捷  邹军 金石 汪祥  

三、学术报告

大会邀请报告人

蔡勇勇  陈柯 黄建国 金石 鞠立力 李继春 李仁仓 沈捷 邵嗣烘 谢和虎  张上游  邹军  

四、有关事项

1.会议开幕式将于5月25日8:30在前湖大厦行政会议室举行,开幕式结束后在前湖大厦门口合影,合影后请各位参会代表乘校园环游车前往理生楼A513听学术报告。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