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通知公告
南昌大学科技处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工业领域省级科技重大专项指南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15

来源:南昌大学科技处 2017/3/15

关于开展2018年工业领域省级科技重大专项指南征集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编制好2018年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省科技厅高新处现正根据《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省级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的实施意见》(赣府发〔2016〕2号)的相关规定,组织开展2018年省级科技重大专项指南征集工作。为做好我校本次指南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结合我省“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创新驱动“5511”工程的实施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目标,以协同创新为核心,开展重点攻关;突出重点,加强与其他科技计划的分工与衔接,避免重复投入。重点聚焦航空和先进装备制造、锂电与电动汽车、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二、相关要求

   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做好本次科技重大专项指南的征集工作(具体编写格式及样板参照附件1、附件2),并于3月19日前由科研秘书统一将《项目指南》的正式稿(含电子版)报送至科技处罗斯年处(0791-83969145)。


 

   附件:1.重大专项主动设计项目编写格式

         2.参照样板

/Admin/SectionArticleFolder/kindeditor/attached/file/20170315/20170315170741_7286.docx


 


 

                              

                                                                                   科技处

                                                                                2017年3月15日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