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通知公告
南昌大学科技处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南昌大学专利申请相关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30

来源:南昌大学科技处 2017/6/30

 

校内各单位:
    根据“南昌大学专利代理服务合作单位遴选”文件要求,经学校依法依规组织的遴选小组认真评审,现确定南昌新天下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南昌青远专利代理事务所、南昌赣专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北京众合诚成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中合国际知识产权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家代理机构为南昌大学专利代理服务合作单位,并明确有关专利申请事项:
    1、各单位师生员工参照附件三《南昌大学专利申请对接流程》进行专利申请工作。
    2、发明人填写附件二《南昌大学专利资助申请表》,自主选择委托中标的一家专利代理机构代理专利申请,并由学院及科技处审核。
    3、学校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的专利代理费、申请费、审查费和登记费予以全额资助。
    4、学校对软件著作权登记费予以全额资助。
    5、学校对以南昌大学作为唯一申请(专利权)人的授权发明专利的年费予以三年的资助,时间从授权当年起算。

    联系人:魏晓辉 0791-83969144  18907910180
                徐克寒 13755260674

                                          南昌大学科技处
2017 年 6 月 30 日


    附件:关于南昌大学专利申请相关工作通知及附件

    1、专利代理服务合作单位联系表
    2、南昌大学专利资助申请表
    3、南昌大学专利申请对接流程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