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学术讲座
南昌大学科技处
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

理学院“格物论坛”学术报告(二十四) 暨优秀系友回校学术报告系列(一)

发布时间:2018-05-02

理学院“格物论坛”学术报告(二十四)

暨优秀系友回校学术报告系列(一)

报告题目: Minimal 2-spheres in G(kn)Q_n and HP^n with parallel second

fundamental form

   人: 中国科学院大学  

            焦晓祥   教授

    间:   2018年5月3日下午14:00-15:00

    点:   理生楼A513

报告人简介: 焦晓祥,中国科学院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19857月在南昌大学数学系毕业,获学士学位;19887月在杭州大学数学系毕业,获硕士学位;19982月在中国科学院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毕业,获博士学位。19887月-20008月在南昌大学数学系工作,19999月-20018月在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做博士后,20018月至今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工作。曾在中国台湾中央研究院数学研究所做博士后、在德国Regensburg大学数学系做助理教授以及访问意大利国际理论物理中心。主要研究方向是微分几何,主要研究调和映射、调和映射的几何、子流形的几何与分析(特别对称空间中的极小曲面的几何与分析)等。曾主持或参加国家级、省部级等多个项目的研究,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中科院知识创新工程重要方向项目、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等。在包括Math. Ann.Trans. Amer. Math. Soc.以及Israel J. Math, Math. ZJ Geom AnalJ Math Soc JapanAnn di Mat Pura Appl等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40余篇研究论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南昌大学理学院数学系 

                           2018年5月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