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学术讲座
南昌大学科技处
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

理学院“格物论坛”学术报告(五十九)

发布时间:2018-11-05

 

 

理学院“格物论坛”学术报告(五十九)

 

报告题目: 函数及函数方程的一些新的研究问题

报告人:杨重骏

报告地点:理学院B709多功能厅

报告时间:2018115日(周一)下午:3:30-5:00

 

报告摘要: 本报告将介绍一些特殊亚纯函数的性质,特殊函数方程的亚纯函数的解满足的性质,并对很多有趣的、具有重要理论意义的函数方程进行分析和探讨,介绍函数论方面的前沿问题。

 

报告人简介:杨重骏,香港科技大学数学系教授,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1964年毕业于国立台湾大学获学士学位,1969年毕业于美国著名的威士康星大学获博士学位。先后在美国伊尼诺工业大学, 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 威士康星大学, 海军研究所及香港科技大学任职。杨重骏教授研究兴趣广泛,在亚纯函数的值分布理论,分解理论以及唯一性理论,复动力系统,复微分方程和复分析在数论中的应用等方面都做出了重要研究成果。特别是在亚纯函数的分解理论中做出了开创性的工作。发表研究论文200多篇,并出版多部学术专著。杨重骏教授于1996-2000年任香港数学会理事长,曾任国际分析、应用和计算协会副主席,曾担任一些国际著名数学出版社的数学丛书主编及数学杂志的编委。杨重骏教授还是南京大学,山东大学,中南大学和深圳大学等多所大学的荣誉教授和兼职教授。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南昌大学科技处

理学院数学系

201811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