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学术讲座
南昌大学科技处
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

理学院“格物论坛”学术报告(二十四)

发布时间:2019-07-24

 

理学院“格物论坛”学术报告(二十四)

报告题目:

          一些分数阶投影动力系统解集刻画

报 告 人:黄南京  教授、博导

   四川大学数学学院

    间:2019724日(周三)1500-1600

    点:理科生命大楼B709

    :

该报告将对带集值扰动的分数阶投影动力系统、带时滞和扰动的分数阶投影动力系统以及分数阶模糊投影动力系统的解集给出若干新的刻画结果,给出一些数值例子以及实际应用的例子。同时,提出一些值得进一步研究的问题。

报告人简介:

黄南京,  男,博士,四川大学二级教授,运筹学和控制论以及金融数学专业博士生导师,四川省学术带头人,四川省专家评议(审)委员会成员,中国运筹学会常务理事。主要研究方向为优化理论及应用、非线性分析及应用、金融数学、优化与物流管理等。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教育部基金项目多项,在变分不等式和互补问题理论及应用、不动点理论及应用、向量优化和均衡问题的理论及其应用、金融资产定价和投资组合优化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好评,连续5年(2014-2018)入选Elsevier中国高引文学者。与他人合作出版教材、著作4本,曾获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排名第三)、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排名第八)、教育部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排名第二)和四川省科技进步三等奖(排名第一)。现担任美国、澳大利亚、韩国等国家出版的5种国际数学外刊的编委,美国《数学评论》及德国《数学文摘》评论员。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学技术处、学院数学系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