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学术讲座
南昌大学科技处
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

理学院“格物论坛”学术报告(四十九)

发布时间:2019-12-10

题 目: 某些函数的不动点和共轭不动点

报告人:涂金教授(江西师范大学)

时 间:2019年12月6日(周五)16:20-17:20

地 点:理生楼多功能厅A502

摘   要:本报告主要是研究一些初等函数的不动点和共轭不动点,亚纯函数不动点的定义为亚纯函数的零点,我们定义亚纯函数共轭不动点为的零点。众所周知,一些初等函数例如都有无穷多个不动点,那么我们自然会问这些函数是否有共轭不动点,如果有的话是有限个还是无限个。这个报告中我们将给出以上问题的答案。 

报告人简介:涂金,男,江西师范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东芬兰大学访问学者(2015-2016年)。主要研究领域为Nevanlinna值分布理论、复线性微分方程和复差分方程理论的研究。在《J. Math. Anal. Appl》、《Complex Var. Ell. Equ.》、《E. J. Qualitative Theory  Diff. Equ.》、《Electron. J. Diff. Equ.》、《Kodai Math.J.》、《数学物理学报》等国内外期刊上发表论文40多篇,其中SCI有20多篇。担任美国《Mathematical Reviews》评论员,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及多项省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昌大学理学院数学系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